8/01/2009

[封面]打工偵探 (作者 大澤在昌 )


感謝全力出版林總編的推薦而有機會繪製這本獨步文化的小說封面
這一位就是冴木隆囉
本來沒有要畫他的愛車
獨步的編輯問說不知能否讓他的愛車入鏡?
怕車搶鏡頭先小小的試加了一下
結果整個更有型了~~ 立刻畫進來 XDXD


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書籍資料:

打工偵探

作者:大澤在昌
譯者:王蘊潔
出版社:獨步文化
出版日期:2009年07月31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562273
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:
激暑動作推理控注意囉──
今夏最痛快的冷硬派!
壞壞型男偵探團搞怪登場!

我,冴木隆是個壞得正點的高二生,夜衝跑趴樣樣來,但我不混幫派更不是宅男。
我老爸,冴木涼介是個好色之徒,吃喝玩賭少不了,不太顧家也懶得管我。
咱們唯一的收入就靠這家非怪案不接的「冴木偵探事務所」。
某天,我的正妹家教惹上了麻煩,不良老爸和我當然要「挺」身相助囉!

「大極宮」(大澤、京極、宮部)帶頭大哥、以《新宿鮫》系列雄踞文壇、前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理事長,影響力無遠弗屆的日本推理一方之霸——大澤在昌,獨特輕.冷硬推理代表作「打工偵探系列」第一彈,爆破登場!

沒有留言: